阿九

蓝忘机最终还是长眠于地

  蓝忘机安安静静的坐在地板上,全身冰冷,好像把自己封闭在另一个世界里。脸色苍白的厉害。

  

  “听说了吗?上次那个来王府劫人的公子被王爷打死了,太可惜了,那公子的相貌生的可真好看”

  

  “不会吧!真打死了?”

  

  “我不太确定,听王爷身边的小厮说王爷发了疯一样,死到是不确定,但是那情况也难活了”

  

  “真是可惜了”

  

  蓝忘机听到这些话才有一些反应,有些迟钝的慢慢往门口爬。

  

  “啪啪啪……啪啪啪”

  

  蓝忘机拍打着门,手是颤抖的,嘴巴苍白,门外的丫头不敢上前开门,王爷嘱咐过不能开门,过了许久,里面没有了声响,当丫头他们以为蓝忘机放弃的时候。

  

  蓝忘机低下头,手上的动作停下了,整个人行动不便,拿到一张纸和毛笔时已经快脱力了,蓝忘机看了看手里毛笔颤颤巍巍的在纸上写了几个大字,与以前整齐的字不一样,这些字写的很惨不忍睹,蓝忘机顾不了太多,小心翼翼把信握在手里,看着另一个手上小巧的匕首。

  

  对不起了兄长,魏婴,希望你们好好活着,北堂墨染啊! 我……唉

  

  一声轻叹……

  

  刀落

  

  终是结束了这荒唐的一切

  

  北堂墨染突然觉得胸口一疼,像针刺一样,疼的他喘不过气来,看着有些莫名颤抖的手。心里一股不好的预感

  

  猛然起身,只能看到门口一道虚影

  

  他踹开房门的时候看着蓝忘机躺在正前方,地下一滩血,跟在外面的小丫头看到这情形不禁尖叫出声,北堂墨染双腿一软,跪在地上,立马过去,小心翼翼的扶起蓝忘机,看着平日里最注重整洁的他,身上沾了不少血迹,脸色青白。

  

  没了呼吸

  

  “不可能,不可能,蓝忘机你不能死”自言自语念完这几句立马朝门口已经吓的六神无主的丫头吼:“去给我找大夫,快去”

  

  门口的丫头缓过神跌跌撞撞的里面跑出去

  

  北堂墨染把蓝忘机抱的紧了些,自言自语道:“蓝忘机,蓝忘机,没事的,你一定没事的,你你醒过来我……立马把魏无羡放了,我把你兄长也放了,蓝忘机,蓝忘机”

  

  怀里的人还是毫无反应,等大夫来了象征性诊断了一下,有些不敢看北堂墨染:“这位公子已经已经……”

  

  “滚”北堂墨染一把踹开大夫,大夫连滚带爬离开了,江澄赶来看着抱着蓝忘机的北堂墨染,想过去劝,北堂墨染像是背后长了眼睛一般,拿起地上那个小匕首往后甩“滚”

  

  江澄连忙躲掉,站在门外,不敢在进去

  

  北堂墨染附在蓝忘机耳边:“蓝忘机,蓝湛,你醒了,我立马放了你兄长和魏婴,听到没有,要不然我就把她们一个个都打死,你听到了吗?蓝忘机……”

  

  很久很久

  

  北堂墨染像是魔怔了一样,不敢蓝忘机已经死了的事实。终于撑不住,倒了下去

  

  

  ……

  

  

  北堂墨染猛的坐起……看着空旷的房间,从里衣拿出一张血红的纸,还有一些墨迹,可是什么字却也看不清了,北堂墨染看着这个纸,漫无目的的往府外走。

  

  

  从此,再也没有人找到这个曾经威震八方的辰王,世上有许多传言。

   传的最多的还是,辰王爷和心爱之人一起隐居山林,幸福美满。

  

  魏婴牵着马去了一个又一个城镇,耳边经常传来一个稚气的声音:“魏哥哥,听说外面的世界很奇特,等忘机长大了,你带忘机去玩好吗?”

   好!魏婴在心里想到,魏哥哥带你去

  

  而众人牵挂之人还是长眠于地了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溜了,别打我😱😱😱😱

  

  

评论(27)

热度(30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